双绿

翻滚在三次元和二次元的一只弹力球!

心中的爱(丸昴同人)3

3

丸山隆平

 

    在丸山心中一直都有一个特殊的区域,名为“安田章大”。安田可爱的微笑,动听的歌声就是他童年和青春最美好的回忆。

    但多年前的绑架案一直都是丸山心中的坎,这么多年他一直在后悔,如果自己那天早点去找安田也许绑架就不会发生了。

    长大之后丸山一直会做同一个梦,梦见自己去了曾经常去的公园,却怎么都寻不到安田的影子,只能喊着他的名字无尽的寻找下去。

 

    高中时丸山曾经想过,有一天自己要回到安田的身边,永远不离开的保护他一辈子。不过在被社团前辈吐槽前,他一点都不觉得这是一种喜欢。

    “这样也挺好的,那我就在找到他之后向他告白!”纯情的丸山同学是这么表示的

    “切,谁知道你到时候还记不记得啊。”社团的前辈很现实吐了个槽

    “当,当然会记得的!”

 

    事实是,丸山在找到安田之前,就已经掉进了另一个名为‘涉谷昴’的坑里去了,而且也不想爬出来了。

 

    当然,丸山一开始也没有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涉谷老师。只是想为他多做点什么,哪怕只是一次晚餐。只要能听到涉谷和自己说话都开心的不行。

    向同事横山倾诉之后,却被起了个“纯情老处男”的外号

    “哈哈哈,还什么听到声音就很开心,你是粉丝啊。你这表达的也太奇怪了吧,难怪一直都是处男呢。”横山鬼畜的笑声一直在耳边循环。

    丸山有些赌气的坐到一边去了,【哼,我就是脑回路跟别人不一样了,怎么着啦】

    “嘛嘛,别生气啊,maru”横山笑够了转来安慰丸山“这方面我还是很有经验的。要我说,就要先吃到才行。”

    “哈!?”纯情的丸山有点不能接受“这也太直接了。”

    “没问题的,你们两个大男人就不用玩小女生暗恋来暗恋去的戏码啦。直接点好,不用想太多。”

    “嗯,,,”丸山还是有些犹豫

    “放心啦,这可是经验之谈!”横山整个人都信心满满

    “嗯,有机会我会试试的”

 

    机会很快就来了。丸山担当编辑的第一本书出版的时候,涉谷来约了丸山庆祝。

    原本一切顺利的,却没想到早晨的答复会是

    ‘最近没什么灵感,需要被刺激一下。’

    ‘只是单纯的sex’

    ‘如果你觉得恶心就走好了。’

 

    丸山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涉谷老师家的,回过神就走到了同事横山的公寓前,扑到横山的身上就开始大哭

    “横山桑,我被甩了,你说的建议都是骗人的,为什么,为什么涉谷老师要那么说,我明明那么喜欢他,呜呜呜呜”

    横山有些无奈的看着哭的伤心的丸山,却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因为闪烁的手机里刚刚收到一条信息

    ‘怎么办,丸山应该不喜欢我吧,昨天他梦话说出了yasu这个名字,我果然是太天真,太容易喜欢上一个人了吧。’from涉谷昴

 


评论(8)

热度(13)

©双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