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绿

翻滚在三次元和二次元的一只弹力球!

心中的爱(丸昴同人)7

7

丸山隆平

 

 

    满怀着‘要去告白’的心情的丸山,在大半夜站在Subaru家门口又犹豫了,想到可能会打扰到他休息。

    “但是,今天不说,明天我还有没有这份觉悟呢。”丸山还是想要告诉Subaru自己真正的心情,拖了这么久,已经没有时间再耗下去了。

    丸山轻手轻脚的推打开门,发现客厅的灯似乎还亮着。

    那个人肯定又在客厅睡着了吧,这么想着,丸山走进了客厅

    却看到Subaru正嗅着自己的衣服,叫着自己的名字,专心的爱抚自己。

    丸山下意识的捂住了鼻子,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在向下涌。他小心的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就这么看着Subaru。

    看着那的清秀脸渐渐被欲望染上了粉红,动听的高音一声一声诱惑的呼唤着自己的名字。

    丸山觉得自己的忍耐力在下降。

 

    忽然,Subaru好像感觉到了什么,朝丸山的方向看了一眼,两人就这么愣了半秒,Subaru手中的欲望就这么释放出来了。

    下一秒Subaru的眼眶中蓄满了眼泪,还没等丸山解释什么,就翻过身去不理他了。

 

    “Subaru,对不起啊,我不是有意要看的。”

    “反正你肯定会在心里嘲笑我的对吧,觉得我是个糟糕的人不是吗!!”

    “我怎么会这么想呢!”

    “那你告诉我为什么,为什么跑到我家来,为什么一言不发的就这么看着,为什么要跟我上床,为什么你一直要叫别人的名字。。。。”

    “诶,别人的名字是怎么回事?”丸山有些不明白Subaru的意思。

    “没,没什么,你听错了!”Subaru一副说漏嘴了的样子,把脸埋得更深了。

    丸山感到有些愧疚,看来自己和Subaru之间还是有些误会存在的,但自己却一直都没有注意到。

    “对不起啊Subaru,我的行为好像让你很困扰的样子。”丸山坐到Subaru的身边,把手搭在了他的头上。

    “算了,所以你这个时间来这儿是要干什么呢”Subaru抬起头,圆溜溜的眼睛盯着丸山“昨天做的不够吗?”说着就伸手要解丸山的裤子。

    “等等,Subaru,在做这个之前,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丸山把Subaru拽到自己面前

    “我们也相处很久了,当然在这么相处下去也是没问题的,但是有一点一定要改变的就是,我喜欢你Subaru,不应该是我爱你Subaru。可能你没有察觉的,其实从很早开始就喜欢你了,可是上了床之后你又那么冷淡,我就觉得Subaru肯定是不喜欢我。但Subaru却不排斥和我h,我也觉得就这样相处下去也很好。不过今天我意识到了,这样下去不行吧。我明明这么喜欢Subaru,却让你很困扰。果然喜欢啊,爱啊还是要好好传达出来的!呐!”

    “嗯。。”Subaru呆掉了,那句‘我爱你’还在他耳边回响

    丸山深深吸了一口气“Subaru,请和我以‘永远在一起’为前提h吧!!”

    “哈!?”尚沉浸在温情告白氛围里的Subaru吓了一跳“你说啥呢!普通是要说‘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吧’”Subaru笑着拍了丸山的头。

    “这样的告白才有我们两个的特色啊,怎么样Subaru,不喜欢?”

    “嘛,倒也不讨厌。”

    “那就是喜欢啦!Subaru是喜欢我的对吧!”

    “也就是不讨厌啦,你不要得意忘形哦。”Subaru又把头低了下去,但这次丸山没有错过Subaru两个红红的耳尖了。

 

马上就要最终章了,最终章有肉吃!

评论(2)

热度(10)

©双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