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绿

翻滚在三次元和二次元的一只弹力球!

杰尼斯高中部的日常 10

 

放学后,昴子正在收拾着书包,余光就瞥见了门口那个鬼鬼祟祟的人。

“真是的,那家伙是笨蛋么!”昴子嘟囔

“昴子你说什么呢?”仓子一脸不解

“没什么,仓子你先去社团教室吧,我有点事要处理。”昴子说完就拿上包,去把教室门口的家伙领走了。

 

 

“昴子!!昴子!!”

走在昴子身后的丸山同学似乎已经是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了

 

“什么?”

“我的校服昴子帮我熨过了对吧!早上刚拿到的时候太兴奋,没有注意到。后来穿上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呢!谢谢昴子!”丸山穿着校服笑的一脸幸福。

“嘛,不用谢”昴子淡淡的回答,但是脸上却是掩饰不住的笑容。

 

“昴子,我们这是去哪里啊?”丸山发觉走的不是去社团教室的路。

“图书室,我去借两本书。也是时候要考虑一下校园祭的曲子了。”昴子认真的考虑到

“嗯,确实是时候了呢。”丸山表示认同

 

 

这边,被昴子‘抛弃’的仓子正走在去社团教室的路上

 

“仓子同学!”

身后传来了安田同学的声音

 

仓子校花的心情瞬间从30升到了200

“安田同学,你好!”仓子来了个完美的转身加微笑。

“感觉仓子同学今天心情不错呢!”看着仓子开心安田的心情也好起来了。

“是嘛,大概是因为能够去打鼓所以很开心吧!”

“仓子同学也是的啊,”安田一脸‘我懂’的表情“我也是一想到能弹吉他能和音乐一起相处就觉得很开心呢!”

“对对,我也这样觉得。虽然周围的人都觉得我不是很适合打鼓,但我就是被那种节奏吸引才去学打鼓。”

“仓子同学很适合打鼓哦!”安田十分真诚的说道“如果可以我希望仓子同学一直能在我身后打鼓,你的鼓声能给人一种安心感。”

“真的吗!谢谢你安田同学!”仓子觉得万分开心,安田的话是那么真诚,和过去听到的谄媚的、惊讶的、漠不关心的评价完全不同。

‘就算只是为了安田同学,我也会一直留在乐队的。’仓子暗暗下定决心。

 

“啊,对了仓子同学,今天能够允许我送你回家吗?”安田想起来自己要找仓子同学的目的了,他一想到昨天发生的事情就觉得很不安,虽然自己和仓子同学暂时只是普通的朋友的关系,但他仍然希望自己能把仓子同学保护的好好的不受一点点伤害。

“我没事的,安田同学不用太担心。而且这样也会太麻烦你吧,因为安田同学家不是离的挺远的吗?”

“什么麻烦也没有仓子同学的安全重要啊!如果再遇到昨天那样的事情就不好了。”见仓子拒绝了,安田有些着急“仓子同学不用担心的,我把自行车存在了地铁站,下地铁后骑车回去挺快的!”

“既然安田同学都安排好了,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

仓子的心里其实早就乐开了花,在安田同学提出要送她回家的时候,仓子就想答应了。但是她担心这只是安田同学出于礼貌的说辞,就拒绝了一下。却没想到安田同学考虑的如此周全。

‘真的是一个很可靠的人啊!’仓子又一次认识到了这一点。

 

 

校门口——

 

村子副会长正在焦急的等待着

“murako~~~~”远处我们的白皮会长正在狂奔

 

“你怎么现在才来,不是说好一起去开会的吗?还是说你又忘记什么了?”

“没有没有”横山掏出U盘,解释道“我是去拿这个了,我给这次的校园祭策划做了个ppt。”

“哦!?”村子感到有些意外“没想到你还挺用心的,这不像你的风格啊。”

“谁说不是我的风格了,我一直都很认真好么”横山撅着嘴不服气“而且这可是我俩主管学生会之后遇到的第一个大型策划,我要尽最大的努力,给你创造出一个美好的回忆才行啊!”

“说什么傻话呢你”村子小声的吐槽到,但却也笑的很开心。

 

 

 

 

三小时后——

“没想到你很有一套么!”村子对刚刚横山的表现大加赞赏“还把乐队的策划都放进去了,看来当时成立乐队是有目的的啊!”

“那当然了!也不看看我是谁!”横山得意的不行,鼻子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但是说到乐队,我还是有些担心昴子和仓子的状态呢”村子说道“感觉她俩这两天都有些魂不守舍的,你说这样好么?”

“嘛嘛,村子你完全不用担心的,maru和yasu的为人我最了解了,我们只是给他们制造了一个机会,后面的发展就是他们的事了。而且你要相信我的直觉,我看俩人配不配一向都看的很准的!”

“什么准不准的,你又不是月老。”

“说不定我上辈子就是月老呢!”

“拉倒吧,真是月老的话,你怎么不给自己配一个呢。”

“谁说我没给自己配,”横山牵起村子的手说道“我这不是把自己配给你了嘛~”

 

村子脸红了一点,甩开横山的手跳到了旁边“你,你,你离我远一点!”

“怎么了嘛,村子~”

“没,,没什么,我还有事我要先回去了!”村子快步的往家的方向跑去

“等等我啦村子”横山也赶紧跑去。

 

 

‘今天也失败了呢,横山君。明天再接再厉吧’from 月老

 

 

村子和横山两个人就肩并肩,一边聊天一边走到了一直都分开走的岔路口。

 

“那我就走这边回去了,明天见村子~”横山冲村子挥挥手,向家的方向走去。

“明天见~”村子也挥挥手,走向另一个相反的方向。

她走了两步,就回头确定横山走远了没。直到横山的影子都看不见后,村子就换了另一个方向,小跑着离开了。

 

 


评论

热度(33)

©双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