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绿

翻滚在三次元和二次元的一只弹力球!

杰尼斯高中部的日常 11

 

“今天就练到这里吧,大家回去都想想校园祭要表演的曲子,明天我们一起讨论这个。”

 

“拜拜”

“明天见!”

 

“昴子~你放学后有什么安排吗?”丸山叫住了准备离开的昴子

“没有,怎么了?”

“关于曲子的事情,我们能一起讨论吗?”

“???”昴子没有get到丸山的重点

“就是,因为昴子对音乐更专业更了解,我想,,,,,”

没等丸山把话说完,亮亮就从后面路过,顺便把丸山拽到一边去了

“我说maru,你要是想约昴子同学去约会就直说嘛,何必找这么多借口呢。”亮亮同学小声指点到。

“但是,,,”

“你看看yasu,普普通通的邀请之后,仓子同学不也同意了么。”亮亮指着说说笑笑一起离开的仓子和安田说到。

“嗯!”丸山不知怎么的有了些勇气“我会加油的!”

 

“喂,maru你好了没?”昴子有些等的不耐烦了

“来了来了~昴子同学我送你回去吧!”丸山鼓起勇气,一口气的说出来了

“。。。走吧”昴子淡定的回答道

“好的!!!”丸山元气满满的跟上了昴子的步伐,还牵起了昴子的手。

昴子小力的挣脱了一下,感觉到丸山握的更紧,也就默认了他的行为。

 

 

不一会,社团教室就只剩下亮亮同学一个人了。

在目送两对冒粉红泡泡的人离开后,亮亮觉得自己简直要被闪瞎了。他摸出手机发了个短信

 

‘横!山!裕!你把我放进乐队绝对是故意的对吧!!有恋爱谈了不起是吧!’

“是的(笑)因为只有你没有哦~”

“你也一样好么,先把村子副会长追到再说吧(冷漠脸)。”

“QAQ,你怎么忍心这样跟尼酱说话呢。”

“。。。你本来就不是我哥好么。”

“切———”

“别浪费电话费了好吗,这两天乐队要讨论校园祭上用的曲子了。有时间的话过来看看吧。”

“好的。”

 

 

 

“讷讷,安田同学你感觉到什么了吗?”仓子紧张的问道

“感觉到了,刚刚开始就在跟着了!”

今天的放学安田和仓子还特地绕了路,但是仓子还是不幸的被跟上了。

正当二人准备和昨天一样跑掉的时候,身后的跟踪者却跑过来抓住了二人。

 

跟踪者是个穿着黑色帽衫的大高个,目测身高超过190。他把仓子扯到旁边,指着安田说道

“你这个小不点是怎么回事,来当护花使者的吗!”

“这和你没关系,快把仓子同学放开!!”安田大声喊道,想要伸手把仓子拉过来

 

跟踪者想都不想的就把仓子推到旁边地上,一把拽起安田的衣领说道“有本事来打一架啊,我看你这小身板,一招就倒下了吧!”他不屑的扯扯嘴角“等把你干掉了,我再慢慢和这位美女聊聊。”

被扯着衣服的安田并没有慌张,反而十分平静,眼神中散发出和平日里不同的被压抑的怒气。

跟踪者在安田眼神中感受到了压迫,透露出了一丝害怕

察觉到的安田,冷淡的说道“那我倒要看看你还能聊什么!”

 

话音刚落他就抓着装吉他的盒子,朝那人的后脑勺轮过去

 

 

由于安田下手够重,跟踪者捂着脑袋晃了两步就倒在地上了。

一瞬间空气仿佛凝结了,仓子看着眼前的一切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但是安田显得尤为冷静,他轻轻踢了地上的人两脚,确认是晕过去之后,便掏出手机报了警。

见仓子同学还无助的坐在地上,安田便走上前伸手扶起她

“仓子同学,你不用担心,警察马上就来处理。你刚刚有摔到哪里吗?”

“我没事的,谢谢你安田同学。”

 

站起来后仓子稍微冷静了些,看见安田手上的吉他,想起刚刚他就是用这个击倒跟踪者的

“安田同学,你的吉他,,,没事吧?要是有任何问题我来帮你修和换吧,就当谢谢你保护我。”

“不要紧的,仓子同学不用担心。”

安田轻轻的拍掉仓子身上沾的灰,然后执起她的手,微微欠身,在仓子的手背上印上一吻。

 

“只要你没事就好。”

 

 

 

“喂!是你们报警的吗?你们没事吧!!”

巡()警的到来打断了两个人之间的时光。二人默默的分开了些距离,和巡()警叙述了这段时间的跟踪和刚才发生的事情。

安田和仓子就跟随巡()警去做了笔录填写了相关的表格后,便离开了。

 

回去的路上仓子一直都没有说话,她心里不停的回放着安田击倒跟踪者的瞬间。看上去安田只是借助了盒子把对方打晕了,但是那一瞬间他的眼神和使出的力量都不像是一个高中生能做出来的。

仓子想要问,但是走在前面的安田同学看起来也是心事重重,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仓子同学,我知道今天我的有些行为可能让你觉得很奇怪,但是这些都是有原因的,请给我一点点时间,我会解释清楚的。”把仓子送到之后,安田就忽然对她说了这些“不过,我也没有立场让你等着我的解释吧。毕竟你我只是普通同学关系罢了。”

“安田同学不用担心,我会等着的。”也许是被安田无奈的语气刺激到了,仓子毫不犹豫的给出了自己的承诺“既然安田同学会这么烦恼,那肯定不是轻易能说出来的事情吧。所以我会耐心等待你的解释,也会耐心等待安田同学来改变你我之间的关系的。”

“仓子同学。。。。。。”听了仓子的话,安田有些感动的不知道说些什么了。

 

“安田同学,你可以直接叫我仓子就好了,相对的我能叫你章太吗?”

“嗯,当然没问题了,仓子>////<”能够直接叫名字,安田同学还是很开心的,只是害羞的感觉还是在的。

“那就明天见啦!章太!”


评论(3)

热度(33)

©双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