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绿

翻滚在三次元和二次元的一只弹力球!

记忆中的你(仓安同人)10 END

    听完安田的描述后大仓就一下跪倒了安田面前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我为当年的事情想你道歉!虽然我的道歉也不能挽回什么,但是我还是要说真的对不起,让你遭遇了这样的事让你的生活变成的这样。”

    “啊,大仓桑真的不用这样的”安田赶紧扶起了大仓“都是过去的事情了,而且我现在不也好好的么,所以说没事的都过去了。只是觉得你应该知道罢了。”


    安田不安的让大仓一阵心疼,他轻轻的把安田包入怀中“虽然不该在这个时候说这些,但是我真的等不下去了。”

    “yasu,让我陪在你身边好么?不管过去发生过什么,你都是我最爱的人。从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就陷进去了,再也出不来了也不想出来了。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yasu?”

    靠在大仓怀中的安田有些哽咽“我真的可以么?就连那么温柔的继母都觉得我……”

    话音未落大仓就吻住了安田,轻轻咬了下安田的嘴唇,慢慢的把吻落在了安田的鼻尖、眼睑,并在安田的耳边耳语道“让我用行动证明一下我到底有多爱你,好么”

    感受到安田害羞的心跳加速还有那红的发烫的脸颊,大仓满意的笑了一下,把安田压到了床上。

    大仓轻轻的把手探入安田的衣服下摆,成功的让身下人的害羞的闭上了眼睛。当大仓的手触到皮带的边缘时,安田的眼前忽然闪过当年的情景,他下意识的推开了大仓,站了起来。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看见大仓惊讶的表情安田有些愧疚

    “嗯,没事的。”

    “我也喜欢大仓桑的,果然要说出来才行啊。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注意到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被告白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刚刚是因为闪过了以前的事,身体无意识的就动了,抱歉。”

    听到安田真心的表白,大仓高兴的都要跳起来了。他把安田紧紧的抱在怀里,不愿再放开。

    “我们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帮你解开心结的。”

    “嗯,谢谢你大仓。”安田也回抱住了大仓

 

 

    “能听到yasu的告白真的太好了,其实我来之前还有些头疼感冒,听到yasu的告白感觉什么都好了呢!!”

    “哎,大仓桑身体真的没事吗?”

    “叫我忠义就好了,连喜欢我都说出口了,就不用叫的这么生分啦。”

    “嗯,知道啦”

 

 

 

    最终二人什么事也没做的相拥入眠了。

 

    半夜醒来的大仓看着怀中睡得正香的安田,感到无比的欣慰。

    其实听了安田讲述后,大仓回忆中模糊的事实也拨云见日的显现出来,那些他一直想要回忆却怎么都捕捉不到的东西也一一浮出水面。

    想起这一切,大仓搂着安田的手更加收紧了些。

    “没想到能够再次找到你,你还是和记忆中一样真的是太好了。不过这次我是不会再放走你了。”


END

 

    我知道这个结局有点莫名,但我还是任性的写成了我想要的样子(你奏凯)。预告下,还有个番外,番外是大仓视角哦。


评论(3)

热度(15)

©双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