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绿

翻滚在三次元和二次元的一只弹力球!

心中的爱(丸昴同人)8完结

8

(这是删减版,因为肉的部分还是相当直接的,有点不敢放出来。在最后放了连接,麻烦大家移步去下载吧qwq。麻烦了(土下座))

 

涉谷昴

 

    听到丸山的表白,Subaru很开心,但心中还是残留了一个疑问

    “呐,maru,既然你都说了我们要一直在一起了,那我们之间就不能有隐瞒对不对。”

    “嗯,这是当然。”

    “那我问你,yasu是谁?你总是在睡觉的时候叫这个名字,我一直以为是你忘不掉的前男友之类的,所以一直对你那么冷淡。”

    “yasu是朋友啊,青梅竹马的那种,我和他初二之后就没见过面了。。。”

    “但是你还是一直惦记着不是么,还叫了他的名字。”Subaru撅着嘴一脸不开心。

    看着Subaru的样子丸山觉得可爱又心疼,他也没想到因为这样的误会,让二人之间拉开了这么大的距离。

    “那我就给你讲讲我小时候的故事吧!”丸山从自己怎么住进福利院开始,包括当年的绑架案,还有自己已经和yasu见过面的事情都如实的告诉了Subaru。


    “总觉得,对不起啊,明明问清楚就可以了的,我却想小孩子一样的赌气了这么久。”Subaru被有些沉重的事实震到了。

    “Subaru不用道歉的,是我自己没有解释过,才会这样的。”丸山把Subaru揽到怀里摸摸他柔顺的头发。

    Subaru抿着嘴笑得很开心,靠在丸山的怀里听着他平稳的心跳,一种前所未有的安心感油然而生。

    “呐,Subaru。”

    “嗯❤”

   “我们做吧。。。。”丸山小声的求着

    “你只会考虑这个吗,干嘛讲这么破坏气氛的话嘛。”Subaru有些无语

    “因为刚刚看到了嘛,Subaru这么诱惑的叫我的名字,真的会忍不住啦”丸山鼓着腮撒娇道。

    听丸山一说,Subaru也意识到了现在的状态有多魅惑。自己整个人都坐在丸山腿上,隐隐感觉的到下方的悸动。

    “做吧。”说完Subaru就把丸山扑到沙发上吻了上去。


    随着渐渐加深的吻,二人之间的温度也不断上升。虽然一直以来身体的契合度都很好,但在告白之后好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丸山的每一个吻每一次爱抚都让Subaru情动不已,缩在丸山身下发出了好听的声音。结果一直做到Subaru昏睡在丸山的怀里,还是丸山把他抱进浴室清洁的身体。

 

    早上醒来, Subaru吻住睡在自己身边丸山,等他缺氧醒来就问道“maru,我们这次是真的在一起了对吧,永远不会分开了吧”

    “嗯,当然,我永远都会陪在你的身边的”丸山半睁着眼睛仿佛能看到阳光在Subaru的周围镀上了金边。把Subaru收在自己怀里,抱得更紧些。

 

    这是Subaru和他的爱人正式迎来的第一个早晨。


END


未删减的连接 (/≧▽≦)/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dDIp9VN 密码: qawc


刚刚跑去试了下连接,发现手机客户端的话好像要在浏览器打开连接才能复制网址的样子,所以只能说麻烦大家了(土下座)。

评论(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双绿 | Powered by LOFTER